XXLaraOO

不想成为一个没有出息的人。

台湾糕饼品牌宝泉的部分作品(顺时针依次为):

1.日月燒、銅鑼燒、手工麻糬、露之菓。

2.綜合小倉玉、小月餅、蛋黃酥、太陽餅。

3.原味鳳梨酥、小肉餅、果仁鳳梨酥、奶油酥餅。

4.原味牛軋糖、豆漿蛋糕、大雪、北海道蛋糕。

5.卡布奇諾、緹那蜜斯、芋香、帕妃水果。

6.草莓優格慕斯、咖啡核桃、宇治紅豆捲、芒果慕斯。

——————————————————————————————

去年有人从台湾捎来一个宝泉的礼盒,样子颇为精致。内有花采餅、桃山香柚、小月餅和御丹波4种。

盒内附有小册,介绍道:

花采餅优雅的名称象征花的风采之姿,同时又有谐音「发财饼」的祝福之意。使用进口奶油与特质豆沙制成,内包新鲜蛋黄与Q弹杏仁麻糬。

桃山位于京都,是从明治时代作为京都铭菓被流传下来的烧果子。以日本白凤豆沙做成入口即化的绵柔饼皮,细心包裹新鲜柚子馅。

御丹波以日本乳酪豆沙完整包覆蜜渍红豆颗粒和进口生乳酪,细细品尝,口中充满红豆与乳酪的交融香气,口感绵密柔顺,为荣获十年一度日本菓子大赛「日本天皇赏」的作品

而以日本顶级的白凤豆沙作馅的雪花酥皮小月餅则连续五年荣获食品金牌奖」。

个人一一试过后的感觉是:花采餅杏仁味非常重,于我这种不爱杏仁的人来说,实在难习惯;桃山香柚则是柚子味太烈,作为平时蛮喜欢柚子的人来说也有些过了;御丹波和小月餅则无可挑剔,绵密的口感和适中的甜味让这2款果子近乎完美,这里边日本进口的顶级豆沙功不可没。小伙伴们也尝尝看吧。

评论
热度 ( 29 )

© XXLaraOO | Powered by LOFTER